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国家统计局深圳调查队到光明区开展住户调查困难户新春慰问活动

日期:2020年 01月 07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春节将至,为感谢一体化住户调查调查户对调查工作的支持,体现统计部门对困难群众的关怀,1月2日,国家统计局深圳调查队领导率慰问组来到光明区新湖、公明街道开展困难户新春慰问活动,将市调查队的温暖送到困难户家中。

  在区调查队、社区调查员陪同下,慰问组一行先后慰问了圳美社区调查户覃世海家、上村社区程志兵家。每到一户,慰问组首先对调查户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由衷感谢,然后与调查户交流谈心,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困难,增强生活和工作的信心,自强自立,在大家的帮助下早日战胜困难、逐步走出困境。

  受访的调查户深受感动,纷纷对市调查队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积极面对困难,在大家的关心、帮助下,相信新的一年会越来越好。

相关政策法规/解读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