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开展GDP核算培训会议

日期:2020年 06月 03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

字号:

  5月27日、28日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在光明区公共服务平台550会议室召开2020年GDP核算专题系列培训。全区12个相关职能部门、6个街道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内容共分为五个专题,包括GDP核算方案及36项指标解读、劳动工资专业、建筑业房地产、工业、商业服务业五方面的内容。培训先是针对GDP核算改革、最新36项核算指标体系、核算要点等内容进行讲解,接着由区发展和改革局相关统计专业的统计人员分专业进行详细讲解并提问交流。

  通过培训,全区各相关职能部门和街道的统计人员对GDP核算指标有了更深的认识,专业技术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大大增强了GDP核算指标预警工作的前瞻性、准确性以及对核算指标基础数据的支撑力度,为全区经济实现稳定增长提供了有效保障。

图片1.png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