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工作

日期:2020年 06月 03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

字号:

  为做好企业挂点服务,掌握我局挂点企业经营状况情况,2020年6月2日下午,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局长汪隽同志会同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水务局、区交通运输局光明分局深入企业调研,先后到了诺安环境、伊泽实业两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经营状况,同时就企业今后的发展规划、存在困难、服务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汪隽同志最后强调,目前全区经济下行压力较大,希望企业要增强信心,结合自身优势,坚持科技创新,加大研发投入,全面提升产品质量和核心竞争力,为我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同时承诺我局及各职能部门将一如既往服务企业、支持企业,协助企业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雨污分离、路口标识不清等问题,为企业谋实事、做好事。

图片1.png

图片2.png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