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开展光明区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日期:2020年 09月 18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

字号:

  近日,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局长汪隽率队到绿尔科技公明商会充电站、华星光电北侧停车场充电站开展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公明、凤凰街道、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及充电场站相关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充电基础设施的运营状况、消防设施配备、充电设施用电安全、事故应急处置预案以及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隐患和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检查过程中,汪隽同志强调: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弦,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企业安全长远发展放在首位。二是针对近期频繁的雷电暴雨天气,要加强日常巡检,加强设备保养维护,及时排查并清除安全隐患,确保充电基础设施安全运营。三是各安全监管单位和运营单位要根据检查情况举一反三,将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安全检查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常抓不懈。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