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日期:2020年 10月 27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

字号:

  10月22日上午,区发展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汪隽在光明区公共服务平台968会议室主持召开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干部大会暨党组书记讲党课,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局科级以上干部共20余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局二级调研员张敏敬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2020-2025年)》的主要内容,会议书面传达了刘胜区长在全区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两位科室负责人以“喜迎特区四十载,改革开放再出发”为主题,畅谈了学习心得。综合规划科科长杨乐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发展成就、路径、潜力的高度认可,令自己感到自豪,在今后干事创业中目标更加清晰、信心更加充足、使命感更加强劲。投资科科长黄荣震表示,自己将切实增强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自觉性,深刻领会其中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并结合全区中心工作、全局重点工作,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汪隽同志指出,各科室要进一步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到全局每一位同志,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全局干部职工昂扬的奋斗姿态。汪隽同志强调,全局上下一是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二是要坚持学思践悟,在局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圳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三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推动光明科学城建设和全局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挂网.jpg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