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开展2021年第二期党建(业务)讲堂

日期:2021年 03月 15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

字号:

  为促进不同科室间的业务了解与交流,加强全局干部职工材料写作能力,3月11日上午,区发展和改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玲在光明区公共服务平台550会议室主持开展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2021年第二期党建(业务)讲堂,本期讲堂主题为“高质量高颜值”实施方案的起草过程介绍,全局共45名干部职工参加。

  本期讲堂首先由综合规划科业务骨干对“高质量高颜值”实施方案的制定意义、编制过程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之后,综合规划科主要负责人将编制“高质量高颜值”实施方案过程中的材料写作心得,以及区发展改革局在处理全区统筹工作中的角色定位做了经验分享与交流。

  张玲同志指出,本期讲堂旨在加强局内各科室对材料写作流程的深入了解。通过综合规划科两位同事对“双高”实施方案起草过程的生动讲解,全局干部职工在了解综合规划科工作内容的同时,更要深入学习文件的起草流程,各科室应学深悟透文件编写要领,与自身业务融会贯通,在工作中学以致用。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