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悟初心”主题党日

日期:2021年 03月 30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引导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3月25日下午,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等36人开展了“学党史 悟初心”主题党日。

  大家先后前往南山博物馆和深圳人才公园进行了党史学习、改革开放城市建设参观与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在南山博物馆,一行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深圳自旧时期到改革开放以来波澜壮阔的人民拓荒史,通过重温历史,激励全体党员同志敢担当、善作为。

  在深圳人才公园,矗立在南中国海之滨,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表达出对党的拳拳盛意。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让全体同志更加深刻了解了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与惊天动地的创功伟业,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党的历史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了作为深圳奋斗者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励全体党员担当实干,以更大的气魄、豪情与斗志投入到光明科学城建设中,推动光明区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