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弘扬宪法精神 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开展“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2021年 12月 03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和法治精神,12月3日上午,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在光明区行政服务大厅外广场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围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主题,集中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统计法》《深圳经济特区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档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相关法律法规。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牌、张贴宣传海报、宣讲宪法小知识等形式,现场讲解宪法、统计、营商环境条例等有关法律知识,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3.png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浓厚的宣传氛围,增强广大群众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加大广大群众对统计法、营商环境条例等法律法规内容的深刻理解。接下来,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将继续以多种形式落实普法责任制,让宪法走进群众,走进生活,牢固树立宪法至上的意识,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