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召开保密专项培训会议

日期:2021年 12月 16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局内保密工作,提高干部职工保密意识,12月15日上午,区发展改革局组织召开保密专项培训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约40人参加。

  会议组织观看了保密宣传教育视频,通过生动的案例讲解,深入学习各类保密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了解保密法的深刻内涵,传达学习了有关案例文件通报,警醒大家“保守国家秘密,慎之又慎”,要严守安全底线,杜绝失密、泄密事件发生。

  会议强调,保密工作不可忽视。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到我局保密工作中。二是全局上下要加强保密知识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保密意识,时刻保持警惕性,牢固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保密工作无处不在”的意识。三是要不断加强保密宣传教育,通过多种方式,切实把保密宣传教育贯穿于日常工作中,有效利用工作群进行保密宣传,组织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学习《保密法》《保密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筑牢保密防线。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