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赴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调研区域集中供冷项目和产业用房管理

日期:2022年 01月 13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

字号:

  近日,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张冬冬带队赴前海合作区,调研区域集中供冷项目和产业用房管理情况。调研组一行先后在前海合作区2号冷站参观了解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在前海卓越壹号、国际人才港,参观了解产业用房运营管理情况,并与前海管理局保障服务中心、前海能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座谈,就区域集中供冷项目规划、开发、运营模式、光明科学城推广区域集中供冷技术和保障用房管理模式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通过学习前海合作区在区域集中供冷项目规划建设、运营管理及产业用房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此次调研工作为调研组推广区域集中供冷技术、加强产业用房管理提供了有益借鉴,有利于促进我区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有关工作的开展。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