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光明街道东周社区派发儿童抗疫礼包,用爱点亮居民“微心愿”

日期:2020年 04月 28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4月25日,东周社区党委在“520”共享服务站举办“民生微心愿——东周社区防控疫情服务计划之疫情防控大礼包赠送活动”以及“儿童护航,口罩进万家”关爱活动,面向辖区居民儿童送出防疫大礼包(包含消毒酒精、一次性手套、防疫手册、口罩等个人防护物资)以及儿童口罩。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各类生产生活秩序逐步“重启”,深圳各中小学学生也即将开学复课,为进一步帮助居民以及儿童防疫知识储备“充电”,为他们搭建爱心防护墙,东周社区充分发挥党群服务联盟成员作用,利用“民生微实事”平台,点亮居民儿童“微心愿”,为居民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

  木墩旧村居民袁女士的女儿准备升小一,当天袁女士带着小孩按照工作人员指示领取防疫礼包和儿童口罩,她表示:“非常感谢社区组织这项暖心的活动,如今女儿准备上小学,这些防护物资和宣传册正好派上用场。”据了解,此次活动居民通过“深圳智慧党建”进行线上预约的方式参与,按照报名顺序分时段错峰领取,共为居民儿童送出防疫大礼包147份、儿童口罩66份。

相关政策法规/解读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