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光明街道人大代表献策解决交通拥堵

日期:2020年 04月 24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为解决群众关切的交通拥堵问题,4月23日上午,光明街道人大工委办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视察调研活动,7名人大代表参加,与街道政法办、工务中心、光明交警中队等相关单位现场商讨解决办法,为节假日“治堵”建言献策。

  调研组先后到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后停车场、捷达厂地块、滑草场地块以及回归亭内循环线路点,实地察看停车场建设、交通路线设计等情况,相关职能部门就交通拥堵重点区域的优化解决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

  人大代表们肯定了各职能部门在停车场建设、完善道路设施、加强交通管理等方面所作的努力,也围绕节假日交通拥堵提出了“继续加快推进建设停车场、立体停车场等设施;优化线路规划,打通道路微循环,同时增加对线路、停车场等标识引导牌,加快车辆通行;提高市民交通意识,并结合交警+义工的方式增派人员对景区附近出入路口疏导”等意见和建议。相关职能部门也将综合人大代表们的意见建议,推进协调解决节假日拥堵问题。

相关政策法规/解读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