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深圳市光明区光明街道办事处关于政府工程结算事宜的公告

日期:2020年 05月 22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光明街道办

字号:

各有关施工单位:

  现光明街道办事处共有75项政府投资工程已竣工验收,但相关施工单位未按合同规定在限期内提交或完善结算资料,导致工程无法正常开展结算流程。为确保光明街道办事处政府投资工程有序开展,现将超期未提交结算资料的单位进行公告。

  一、公告内容

  光明区光明街道办事处已竣工验收但未结算工程共75项,详见附件清单。

  二、公告时限

  2020年5月21日至2020年6月21日。

  三、其他

  请相关施工单位于2020年6月21日前联系我街道工程建设部门,尽快提交工程结算资料。逾期未提交结算资料的,我街道将保留诉讼权利。

  四、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光明区白花社区工作站,联系电话:0755-27432208(白花社区工作站)。

  附件:光明区光明街道办事处已竣工验收但未结算工程清单

深圳市光明区光明街道办事处

2020521

光明区光明街道办事处各社区已竣工验收但未结算工程清单.xlsx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