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关于调整第二、三批次富安花园置换明安花园有旧房户签订统建上楼协议工作时间的公告

日期:2020年 05月 22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光明街道办

字号:

各安居户:

  因疫情影响,根据实际情况,现对光明地区中片安居工程富安花园置换明安花园第二、三批次符合资格的有旧房户签订统建上楼协议工作的时间节点做如下调整:

  一、旧房移交(时间调整至2020年5月30日截止)

  安居户需配合工作人员前往旧房现场进行清点、张贴封条、拍照确认、移交钥匙等工作,并现场填写《房屋移交腾空确认书》,同意移交富安花园安居房并拆除相关安居退旧房。

  二、完成房产注销(时间调整至2020年6月20日截止)

  相关安居退旧房完成拆除后,由工作人员协助安居户前往不动产登记中心完成房产证注销工作,并将注销凭证移交至同富裕办公室进行登记。

  三、签订协议(时间调整至2020年6月30日截止)

  完成上述流程后,安居户所有权利人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到同富裕办公室办理现场签约。若确实无法到场的,可出具委托书(到同富裕办公室领取),委托同户内一名18周岁以上权利人现场代签,或出具相关视频委托。

  注意事项

  (一)安居户签订统建上楼协议实行自愿原则;

  (二)签订统建上楼协议的工作根据“先交房,先签约,先选房”的原则开展;

  (三)以上工作时间将不再进行变更,若安居户因个人原因未能在上述三个时间节点完成相关手续,均视为放弃本轮统建上楼协议的签订。

  特此公告。

  联系人:李美珍、彭海达

  咨询电话:27408217、13823237552、13530503373

  办公地点:光明区光明街道办事处同富裕安居房调配工作办公室(光明区华夏路富安花园1栋1楼)

  办公时间:工作日9:00-12:00,14:00-18:00。

深圳市光明区光明街道办事处

2020年5月22日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