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公明街道公明暖心送别38名解除隔离人员

日期:2020年 05月 21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5月19日的清晨,当很多人还在梦乡的时候,公明街道集中隔离点的工作人员已经开始忙碌起来,今天,他们将送走38名解除隔离人员。

  “您好,请记得带好行李,领取解除隔离证明。”离开酒店楼层前,安保人员会提醒解除隔离人员带好随身物品并到酒店楼下办理解除隔离证明。离开时,工作人员还会送上健康暖心包,里面装着一包医用口罩、一张感谢卡片、一包消毒湿纸巾和一瓶矿泉水,为他们送上健康祝福,让他们在回家路上不用担心口罩和消毒问题的同时,也表达了在14天的隔离期内对他们配合工作的感谢。

  又送走一名隔离人员后,工作人员小姚发现,75岁的胡老先生在隔离酒店围栏来回徘徊,他忙上前询问。原来,老先生急着去机场乘坐飞机前往浙江,但在酒店门口等不到出租车,又不会用手机叫车。小姚立即帮老先生通过滴滴叫车,并帮他把行李搬到了车上。

  到中午1点57分,公明街道集中隔离点送走了这一批最后一名解除隔离人员。在这14天里,公明街道坚持服务理念,事无大小均细心对待,隔离人员的合理要求都尽量满足,让他们真真切切感觉到了家的温馨。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