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公安分局考察调研中山大学校区安全防范工作

日期:2020年 05月 27日    信息来源: 光明公安分局

字号:

  5月21日至22日,光明公安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涂文忠带队前往广州中山大学东校区和南校区,开展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安全防范调研考察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中山大学东校区和南校区的校园安防环境、监控中心、校园警务室等区域,并先后与中大保卫处、番禺分局小谷围派出所、海珠分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展开深入交流,紧紧围绕如何更好地为即将建成的中大深圳校区服务,保障广大师生教职工的人身财产安全这一课题,在如何建立健全警校联勤联动机制、尽快推进校区物理隔离、提前介入安防措施建设、加强校园周边治安隐患排查整治、校内案事件排查化解方式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研究探讨。

  文忠同志一行对校方和当地警方的详细介绍表示感谢,并表示在通过建立警校联动机制,有信心打好中大深圳校区安保攻坚战。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