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公安分局马田派出所全力救助电梯被困父女

日期:2020年 05月 27日    信息来源: 光明公安分局

字号:

  5月26日12时许,光明公安分局马田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救助称,在马田街道合水口社区上屯旧村有人被困在电梯内。接到报警后,马田派出所立即安排警力前往处置并通知光明消防大队予以协助。

  12时30分,马田所警力到达现场。经了解,由于故障出租屋电梯停留在8楼至9楼之间,一对父女被困其中,现场情况十分危急。了解现场情况后,马田所警力联合消防队员立即制定现场援救方案,一方面疏散现场围观群众,维持现场秩序;另一方面着手救援工作并安慰被困父女,缓解被困人员紧张情绪。

  经过15分钟的全力救援,电梯门终于安全地打开,被困父女被有惊无险的救出。经检查,被困人员身体无异常,精神状态良好,被救父女对马田派出所和光明消防大队表示感谢。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