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集体资产管理局前往光明街道白花洞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召开集体经济发展推进会

日期:2020年 05月 22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5月20日下午,光明区集体资产管理局局长刘林海带队前往光明街道白花洞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召开集体经济发展推进会,光明街道、科发集团、白花社区党委及白花洞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参加。

  林海同志首先到白花社区返还用地调研,现场了解返还用地的相关情况,随后在白花社区工作站召开集体经济发展推进会。会上,光明街道、白花社区、白花洞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返还用地、城市更新、利益统筹、综合统筹试点、“三人”公司改制、换届选举等工作情况。

  最后,林海同志表示:一是对白花洞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尽快做出成绩,不辜负股民期待,推动社区股份公司转型发展。二是要抓紧推动综合统筹试点工作,梳理白花洞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历史问题和发展问题,结合内部条件和外部环境,加快推进返还用地开发、城市更新和利益统筹项目,参与国企引领集体经济发展,探索集体经济发展新模式。三是关于城市更新项目的有关历史遗留问题,我局将尽快组织光明集团和白花洞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专题协调会,在不违背法律法规、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原则的前提下,妥善处理相关事项,支持社区股份公司发展。四是我局作为区集体资产管理的主管部门,有责任、有义务为社区股份公司争取政策,协调区有关部门解决问题,建立区、街、社区三级联动的工作机制,齐心协力共谋集体经济发展,使居民享受到改革开放的更多雨露。

5b1fdd5d1eaf0a805b7e86faf6fd4a3.jpg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