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集体资产管理局前往马田街道合水口股份合作公司调研并召开集体经济发展推进会

日期:2020年 06月 18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6月12日上午,光明区集体资产管理局局长刘林海带队前往马田街道合水口股份合作公司调研,并召开集体经济发展推进会,马田街道、科发集团、合水口社区党委及合水口股份合作公司参加。

  林海同志首先到合水口社区统建楼、旭发工业园区调研,现场了解统建楼试点处理及专业园区建设进展情况;随后在合水口股份合作公司召开集体经济发展推进会。会上,马田街道与合水口股份合作公司分别对马田街道的集体经济发展情况,股份公司的物业管理、统建楼处理、城市更新及利益统筹项目、专业园区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介绍。

2c5374f028035cf9f087d260c823b9e.jpg

  林海同志对股份公司领导班子的实干作风表示肯定,并表示:一是要结合街道的规划与土地性质,做好详细的综合发展规划;二是要加快推进城市更新及利益统筹项目,确定时间节点,细化工作目标;三是要积极参与国企引领集体经济发展,将社区股份公司的土地、物业、地方影响力优势与国企的资金、管理、抗风险优势相结合,探索集体经济发展新模式;四是我局将积极为社区股份公司争取政策,协调区有关部门解决问题,建立区、街、社区三级联动的工作机制,齐心协力共谋集体经济发展。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