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水务局周应钦副调研员带队检查水务工地防汛备汛工作开展情况

日期:2020年 03月 27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3月24日下午,区水务局应钦同志带队先后来到红坳片区排洪工程、东坑水调蓄池等项目现场查看防汛备汛工作开展情况。

  首先,应钦同志一行来到红坳片区排洪工程现场,主要了解该项目施工进度、防洪通道通畅情况以及工程在防汛安全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要求施工单位:一是及时开展排洪通道清淤及疏通工作,并采取CCTV管道内窥检测方法,检测防洪通道是否畅通,保障汛期安全;二是对于发现的防汛隐患,要组织力量全力以赴进行隐患整治,确保汛前完成重大隐患整治工作;三是及早落实各项度汛措施,扎实做好工程现场管理,确保安全度汛。

  随后,应钦同志一行来到东坑水调蓄池项目现场,重点了解该项目施工进度情况及行洪安全情况。要求施工单位:一是充分认识今年防汛工作严峻形势,压紧压实安全度汛工作责任;二是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合理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三是施工单位严格按照施工组织设计和度汛方案要求进行施工,进一步规范施工作业管理,全面落实施工现场安全措施。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