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人民武装部刘飞部长一行到光明区水务局调研民兵整组工作开展情况

日期:2020年 03月 26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水务局

字号:

  3月25日上午,光明区人民武装部刘飞部长一行到光明区水务局调研民兵整组工作开展情况,并在平台446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议,区水务局周应钦副调研员及防灾和水土保持科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及座谈会议。

  防灾和水土保持科负责人围绕辖区汛情、地情、工情、库情四方面情况,向刘飞部长一行汇报了区水务局防洪排涝工作开展情况,就光明排水公司组建排洪排涝应急分队的现状进行了介绍,并就我局在应急处置、防汛抗洪、汛前准备等方面工作进行汇报。

  应钦同志结合水务局工作职责任务,就防洪排涝联防联控机制情况,防洪排涝应急抢险队伍建设情况、防洪排涝应急抢险队伍发挥的作用,向刘飞部长一行做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区水务局将联合光明排水公司全力配合落实好2020年民兵整组工作。

  刘飞部长表示,此次来我局调研民兵整组工作开展情况,主要是传达2020年有关民兵整组任务的相关指示及标准要求,并深入了解水务局民兵整组工作中存在的重难点事项。刘飞部长介绍,民兵整组任务涉及到的人员配比、装备配置、训练要求等方面,较以往相比,具有时间紧、任务重、标准要求高的特点,有民兵整组任务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加强沟通协作力度,将民兵整组任务全面落到实处,确保如期完成民兵整组任务。此外,他表示,鉴于公明水库的特殊性及重要性,下一步,区人民武装部将加大对公明水库关注力度,并考虑在此开展民兵应急救援专业培训活动。

相关政策法规/解读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