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市水务局钟伟民副局长率队莅临光明区指导水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工作

日期:2020年 04月 14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为有力推动光明区水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工作开展,提高资金使用效率。2020年4月9日下午,市水务局钟伟民副局长率市规划计划处吴杰处长、水旱灾害防御处刘云华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到光明区指导水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工作,光明区水务局黄海涛局长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钟伟民副局长一行先后来到深圳市光明区马田排洪渠旁新兴路及周边工业区内涝整治工程、东周社区周家大道及周边区域内涝点整治工程项目现场,就项目设计方案提出指导性意见。

  首先,钟伟民副局长一行来到马田排洪渠旁新兴路及周边工业区内涝整治工程现场,主要了解项目设计情况、项目建设内容,并对设计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再次对项目现场周边排水管网情况进行勘察;二是复核现有方案是否能解决厂区内涝问题;三是根据现场实际情况优化设计方案,确保有效解决厂区内涝问题。

  随后,钟伟民副局长一行来到“东周社区周家大道及周边区域内涝点整治工程”项目进行现场踏勘,重点了解项目现状、项目建设内容及项目实施必要性。钟伟民副局长对项目设计方案基本认可并要求设计单位对方案中部分内容进行完善。

  最后,钟伟民副局长分别就两个项目的设计方案提出指导性意见,要求建设单位组织设计单位对项目现场进行勘察,结合项目实际情况进一步优化完善设计方案,切实解决片区内涝问题。

相关政策法规/解读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