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额温枪“一枪难求” 光明区工信局向25家商超精准供给

日期:2020年 03月 08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面对疫情,按照光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统一布署安排,3月4日下午,光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商贸金融科彭捷科长带领全科工作人员,结合各商超实际需求和经营面积,向辖区内有25家商超免费发放额温枪共计69只。

  现场,工作人员还为前来领取额温枪防疫物资的各商超负责人详细讲解了《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流行期间商场和超市卫生防护指南的通知》(肺炎机制综发〔2020〕60号)及商超场所安全生产管理规定的相关文件要求,督促各商超负责人要严格按照上述规定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落实落细落透,同时各商超负责人现场均签署了《承诺书》,并表示后续将严格按照上述规定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相关政策法规/解读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