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2020光明区春季线上投资推介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0年 04月 01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3月27日下午15点至16点,光明区商务局携手深圳市中集低轨卫星物联网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2020光明区春季线上投资推介会。

  本次光明区线上投资推介会直播活动主要分成五个部分:第一部分为播放光明科学城宣传片;第二部分由光明区商务局介绍光明区综合营商环境;第三部分由光明区商务局介绍光明区1+4+N产业政策;第四部分介绍中集低轨卫星物联网产业园情况;第五部分为在线互动问答环节。

  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本次光明区线上投资推介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截至3月27日下午16点,共有2170人次参与并关注,300余条线上互动留言,39个热点问题同步线上解答,并与90余家企业建立联系。就企业普遍关注的一些热点问题,如产业用地保障、产业空间申请、招商落地奖励、财力贡献与补贴领取、迁入企业员工的子女教育等问题,光明区商务局工作人员与线上企业家进行了在线答疑互动,针对上述问题做了详尽细致的解答。

  本次线上投资推介直播活动的圆满完成拉开了光明区在疫情防控期间坚持创新、紧抓招商的序幕,后续光明区商务局将持续结合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关注点进行跟踪服务,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带动政企联动,实现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和招商引资工作“两手抓,两不误”!成为创新团队的“优选地”、优质企业的“蓄水池”!

相关政策法规/解读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