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中小企业政策大讲堂宣讲活动(光明站)成功举行

日期:2020年 10月 29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为进一步协助中小企业抗击疫情、共渡难关,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见效,提升政策送达率和知晓率,切实让企业享受到政策红利,由光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会同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举办的中小企业政策大讲堂活动(光明站)于10月23日上午在光明区华强创意产业园展示中心一楼成功举行,共49位企业代表参加。

  本次政策宣讲活动邀请了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税务局、市中小企业服务协会、邮政储蓄银行等单位代表讲解中小微企业关注的减税、社保减免、再贴现贴息、专项发展资金等政策。会上,各企业代表积极提出问题和建议,各单位代表认真听取了企业提出的建议并对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1.jpg2.jpg

  市中小企业服务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肖润解读企业上云政策

3.jpg

  市税务局纳税服务和宣传中心李妍婧解读减税政策

4.jpg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金融服务处主任科员陈美伊解读金融政策

5.jpg

  市中小企业服务局上市和融资促进处副处长赵健解读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政策

6.jpg

  市人力资源保障局社保局光明分局业务受理与社会保险关系科四级主办商秋悦解读社保减免政策

7.jpg

  企业积极提问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