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2020年度"小升规"暨"技改"专项政策宣讲会顺利举办

日期:2020年 11月 13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11月12日下午,区工信局在招商局一楼会议室举办“光明区2020年度‘小升规’暨‘技改’专项政策宣讲会”,会上对市、区两级“小升规”及“技改”扶持政策申报条件及相应申报流程进行详细解读,全区共有126家企业参加。会议现场企业认真听讲、记笔记,互动环节企业代表积极提问,负责政策受理的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现场企业的提问。在政策申报期间有针对性的开展政策宣讲,会议高效、务实,受到企业的广泛好评,现场座无虚席。为确保会议顺利举行和方便企业后续学习,区工信局还为现场参会企业代表发放了《光明区2020年度“小升规”暨“技改”专项政策》资料和参会防疫物资。

  为推动企业上规纳统和开展技术改造,2020年以来,区工信局已召开了29场“小升规”暨“技改”专项政策宣讲会,积极宣贯惠企政策,全力协助企业减轻上规纳统和技术改造的负担。目前2020年“小升规”年度纳统任务正全面开展,2020年2月度光明区“小升规”资助项目和2020年2-10月光明区技术改造投资资助项目正进行受理申报。

6.jpg

工信局相关工作人员对政策进行宣讲

2.jpg

现场企业认真听讲

1.jpg

解答企业问题

3.jpg

现场企业代表提问

4.jpg

会后积极解答部分企业的特性问题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