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1+4+N”专项政策体系宣讲会成功举行

日期:2020年 12月 04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为更好地宣传政策,助力政策落地,加深企业对光明区政策体系全貌的理解,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于11月25日全天,分别在公明街道、新湖街道举办两场“光明区‘1+4+N’专项政策体系宣讲会”。

  宣讲会以光明区“1+4+N”专项政策体系为主线,重点讲解了《光明区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和重点介绍了《光明区企业高质量发展扶持》《光明区招商引资奖励计划》《光明区科技创新扶持》 3个普惠性政策,参会企业共计169家,参会代表共计178人。

  参会企业通过本次宣讲,对光明区“1+4+N”专项政策体系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表示为做好后续的资金申报,今后将多关注政府的扶持政策并积极申报,用足政府扶持政策。

  为帮助企业进一步学习政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向所有参会企业发放了最新版《2020年深圳市光明区惠企政策汇编》,帮助企业进一步学习政策,同时赠送了会议用品及防疫物资,会议效果得到企业的高度认可。

1.jpg

25日上午在公明街道办举办

2.jpg

现场座无虚席,参会企业认真听讲

3.jpg

区工信局工作人员讲解“1+4+N”政策体系

4.jpg

现场企业认真听讲

5.jpg

参会企业表示为做好后续的资金申报,今后会多关注政府的扶持政策并积极申报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