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聚焦光明,服务小微——人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光明区金融工作局、宁波银行举办线上惠企直播

日期:2021年 03月 10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为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进一步优化企业金融服务模式,为光明区更多企业提供便利融资,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深圳市光明区金融工作局联合宁波银行深圳分行于3月9日成功举办了以“光明区金融专区小讲堂”为主题的线上活动,为光明区中小微企业解读近期各项惠企政策及金融机构服务方案。

5.jpg

  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货币信贷处副主任科员赵勇惠对近期央行再贷款再贴现政策进行解读,重点介绍了科技创新专项再贷款、再贴现等货币政策工具,助力光明区打造更具竞争力的营商环境。

6.jpg

  光明区金融工作局贴息受理专员殷仲冬对目前在开展的光明区贷款贴息受理工作安排进行介绍,针对2020年光明区疫情防控期间中小企业贷款贴息项目申报的工作已于2月21日正式启动,光明区企业可通过登录“深圳市光明区政府在线”官网查询相关申报流程。

1615345800(1).jpg

  宁波银行深圳光明支行总经理林庭坚对宁波银行以及中小微企业服务方案、适用金融产品进行介绍,宁波银行将主动服务辖内企业,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本次活动共有248家企业参与了直播观看,企业互动踊跃,主播和嘉宾就相关问题一一做了解答。人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光明区金融工作局和宁波银行创新工作模式,工作人员化身主播,通过直播的形式让更多企业了解惠企金融政策。直播之后,金融机构将对观看直播的企业逐一落实走访覆盖,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扩大宣导覆盖面,将金融政策和服务送上门,为实体经济和中小微企业发展添助力。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