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调整光明区智慧场景建设项目申报时间和书面材料受理地点的公告

日期:2021年 03月 24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各有关单位:

  2021年3月18日,光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通过光明区政府在线网站发布《光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受理光明区智慧场景建设项目的通知》。根据申报情况,为进一步引导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政策申报,结合有关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现将有关调整事项公告如下:

  一、光明区智慧场景建设项目申报截止时间调整为2021年4月14日,其中网络填报受理时间为2021年3月18日至4月12日,书面材料受理时间为2021年3月19日至4月14日。

  二、自3月29日起,我局办公地点变更为光明区科联路与同仁路交汇处科润大厦,书面材料受理地点相应调整为科润大厦14楼光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产业发展科。

  其他要求均按照原公告执行,原公告链接为http://www.szgm.gov.cn/gmjjfw/gkmlpt/content/8/8635/post_8635417.html#11054。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光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3月24日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