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纪委监委
光明区纪检监察系统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日期: 2022年 08月 08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纪委监委
分享到:

       8月5日,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赖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2079715894.jpg

  会上,光明街道纪工委、新湖街道纪工委、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等8个纪检机构和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交流发言,汇报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和广大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雷厉风行抓落实,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当前时间紧、任务重,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切实抓好下半年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要紧扣上级部署的重大任务、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抓落实、见成效,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巡视整改等工作,服务保障全区中心大局。要保持战略定力、坚定斗争意志,做好审查调查、专项治理、纠“四风”树新风等工作,持续深化一体推进“三不腐”。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精神,把全面从严的精神贯穿队伍建设全过程,强化责任担当,跑出“加速度”,扎实推进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
  • 转载来源:
  • 转载时间:2024-03-15
  • 转载地址: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