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纪委监委
一届光明区委第三轮巡察完成进驻 各巡察组联系方式公布
日期: 2019年 05月 29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分享到:

  一届光明区委第三轮巡察各巡察组于5月27日全部完成进驻并召开动员会,第三轮巡察监督工作全面展开。本轮共派出4个巡察组,对凤凰街道、马田街道、区住房和建设局、光明公安分局等4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在巡察凤凰街道、马田街道党工委时,将延伸巡察其下辖社区党委。

  据悉,本轮巡察将持续到7月12日。巡察期间,各巡察组均设置了举报电话、电子邮箱、举报信箱等。根据有关规定,各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损害群众利益,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反映,将按规定转交相关部门处理。

  • 转载来源:
  • 转载时间:2024-03-15
  • 转载地址:

相关政策法规/解读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