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纪委监委
光明区纪委监委召开2023年区纪检监察系统工作会议
日期: 2023年 02月 03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纪委监委
分享到:

       为确保新一年工作谋好篇、开好局,更好推动光明区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从1月29日至2月1日,光明区纪委监委连续用4个半天时间,按业务板块先后召开了纪检监察系统监督业务、案件业务、综合业务、巡察业务等四场工作会议,对全年纪检监察各项工作进行深入研究和部署。

光明区纪检监察系统监督业务工作会议.jpg

       光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赖为民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新年伊始,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收心归位、谋划全局,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七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坚决贯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光明区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光明区纪检监察系统案件业务工作会议.jpg

       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区纪委监委各部门、各派驻组、区委巡察办、区委常设巡察组以及各街道纪工委,区属国企和国科大深圳医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并重点就2023年工作思路分别作了发言。


  • 转载来源:
  • 转载时间:2024-03-15
  • 转载地址: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