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纪委监委
光明区召开巡察发现共性问题整改推进会
日期: 2023年 06月 07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纪委监委
分享到:

  6月6日,光明区召开巡察发现共性问题整改推进会,听取各街道关于市委提级巡察街道、社区集体“三资”专项巡察发现共性问题的自查整改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赖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国资局有关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共性问题整改推进会.jpg

  会议指出,抓好市委提级巡察街道、社区集体“三资”专项巡察发现共性问题自查整改工作,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的现实检验,是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关键抓手,是进一步优化区街政治生态的有利契机,是推动光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项紧迫而又必须完成好的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各街道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分析对照,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确保整改任务见底清零。一要思想认识再提高。充分认清做好自查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果断的措施抓好整改。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不要就事论事,要举一反三,做好对照自查。二要工作责任再压实。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责任落实到人、任务落实到位。街道党工委书记是整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把自己摆进去,带头落实整改,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不当“甩手掌柜”。各相关业务主管部门要加强指导督导,切实把好审核关。三要推进速度再加快。要制定“时间表”,明确“路线图”,倒排工期,紧盯关键节点,加快整改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各项任务。

  • 转载来源:
  • 转载时间:2024-03-15
  • 转载地址: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