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纪委监委
光明区组织开展新任职区管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日期: 2023年 06月 15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纪委监委
分享到:

集体廉政谈话.jpg

  6月14日,光明区组织开展新任职区管干部集体廉政谈话,进一步强化对党员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打好拒腐防变“预防针”。区领导赖为民出席并讲话。

  4名新任职区管干部代表作了发言,全体新任职区管干部现场签署并递交了《廉政承诺书》。《廉政承诺书》将作为重要文件归入干部廉政档案。

  会议强调,新任职区管干部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做表率。带头拥护“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推动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光明落地生根。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新任职区管干部要在履职尽责上做表率。要知责担责尽责,真抓真管真干,把区委二次党代会定下的目标变成美好现实;要敢于攻坚克难,敢闯敢试创新干,苦干实干加快干,努力向全区人民交出优异答卷。

  会议强调,新任职区管干部要在廉洁自律上做表率。要破除心中贼,警惕虚无心、狂妄心、享乐心、补偿心、侥幸心及躺平心等不良心理,过好金钱关、权力关、心理关及人情关,始终做到“廉仁公勤”,为光明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作出应有贡献。

  • 转载来源:
  • 转载时间:2024-03-15
  • 转载地址: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