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纪委监委
区领导带队现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进一步提升社区城市文明管理水平
日期: 2021年 08月 26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纪委监委
分享到:

  8月25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曾庆华带队到马田街道新庄社区明察暗访,对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落细,出成效。

  当天上午,曾庆华一行来到新庄社区大围新村,沿街行走并深入背街小巷对社区环境卫生、停车秩序进行详细检查。现场看到,社区环境卫生整体干净整洁,曾庆华表示,街道和社区要加大管理力度来规范停车,在不影响正常通行的情况下,加大临时停车位的规划,尽快在闲置空地规划建设临时停车位。要坚持整治与疏导相结合,从老百姓的角度多考虑,尽可能保障停车需求,有序引导停车,常态化有效规范社区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放。

  随后,曾庆华还来到大围同富市场、新庄旧村,对市场内部、周边环境进行检查。现场看到,市场门口设置了疫情防控卡口,市场内秩序井然,卫生整洁,市场周边商铺无超门店经营情况。曾庆华强调,街道和社区要进一步梳理文明创建存在的薄弱环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多措并举,全力打通堵点、破解痛点、攻克难点。同时,要多向其他做得好的社区学习,进一步提升社区城市文明管理水平,深入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转载来源:
  • 转载时间:2024-03-15
  • 转载地址: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