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纪委监委
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 2021年 09月 09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纪委监委
分享到:

  9月7日,光明区纪委监委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上级纪委监委工作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部署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曾庆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与会人员观看学习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连生同志在市纪委监委机关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录像和电影《忠诚与背叛》。刘连生同志在市纪委监委机关警示教育大会上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推进纪检监察队伍自我革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打铁的人”真正淬炼成“铁打的人”。

  会议指出,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积极参加警示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监督约束。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铁担当,全面加强队伍自身建设。要始终对党忠诚,常怀一颗“赤子之心”;敢于善于斗争,常怀一颗“必胜之心”;要敢于担当尽责,常怀一颗“实干之心”;要恪守清正廉洁,常怀一颗“清白之心”。

  会议印发了《光明区纪委监委关于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开展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工作提出了精准施治的要求,力求把相关工作抓到底、抓到位、抓到实处。

  • 转载来源:
  • 转载时间:2024-03-15
  • 转载地址: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