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纪委监委
光明区纪委监委开展“初心如磐 砥砺奋进”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年 11月 15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纪委监委
分享到:

  11月6日下午,光明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初心如磐 砥砺奋进”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先后来到前海国际会议中心、前海石公园、南头古城、南山区纪委监委参观学习。光明区委副书记张华伟参加活动,并寄望大家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光明区纪委监委党员干部首先前往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会场,认真观看“从先行先试到先行示范——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展览,从“砥砺前行四十载”“阔步迈进新时代”“扬帆启航大湾区”“先行示范再出发”几部分,深切感受深圳经济特区的伟大建设成就。

1278244174.jpg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前海石前重温入党誓词。张华伟表示,要学出政治坚定,牢记初心使命,忠实履行好党章和宪法赋予的神圣职责;要学出斗争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聚焦民生实事项目、人民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加大重点领域案件的查办力度,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要学出改革魄力,努力打造光明廉洁先行示范城区,加快建设光明区智慧监督系统,着力在推进企业廉洁合规治理、预防微腐败、监督保障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持续发力;要学出过硬素质,以铁的纪律和作风锻造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在办案安全、干部作风建设等方面持续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措施。

1038045170.jpg

  活动中,大家在南头古城重点参观了先贤孝廉文化展馆、信国公文氏祠,从宝贵的传统文化和精神源泉中汲取养分。光明区纪委监委党员干部还参观了南山区纪委监委信访举报中心、标准化谈话室、数据应用中心等,实地了解南山区“智慧监察”体系及纪检监察文化建设,并围绕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中的探索实践进行经验交流。

  • 转载来源:
  • 转载时间:2024-03-15
  • 转载地址: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