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建筑工务署举办全过程工程咨询探索实践经验交流会

日期:2020年 05月 27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建筑工务署

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全过程工程咨询与项目管理的知识,及时了解全过程工程咨询最新规定,提升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务水平。2020年5月21日下午,建筑工务署举办了全过程工程咨询探索实践经验交流会,并特邀浙江五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总经理王宇超授课。建筑工务署领导班子、项目管理人员及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

  会上,王宇超老师从全过程工程咨询的认知理解、业主方项目管理的角度思考、全过程工程咨询管理内容及五洲管理的实践探索成果等四个方面入手,对全过程工程咨询模式进行了剖析;并结合深圳市大鹏新区人民医院项目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全过程工程咨询模式如何推动项目“从如何建成到如何建好”的成果升级。

  此次经验交流会,授课内容丰富、用词简练、重点突出,让大家收获颇多,也对全过程工程咨询模式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拓宽了全过程工程咨询的专业思路,为今后开展实质性工作奠定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527111902.jpg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