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建筑工务署组织开展防灾减灾宣传系列活动

日期:2020年 06月 04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建筑工务署

字号:

  为切实做好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建筑工人安全意识和素质。区建筑工务署组织开展以“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的防灾减灾系列宣传活动。

  积极宣传防灾减灾现场检查要点、应急知识要点及防御措施,提升项目施工管理人员及建筑工人防灾减灾知识,向署所有在建项目发放“防灾减灾”宣传手册,共发放1280本。组织在建项目开展防灾减灾专题学习培训活动,通过集中学习会、观看宣传片、张贴宣传画、悬挂横幅标语等,营造防灾减灾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组织在建项目开展防灾减灾应急演练活动,规范应急处置程序和综合防范措施,进一步提高防灾减灾应急能力。开展在建项目灾害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重点排查项目施工现场、办公及生活宿舍区域和重要设施等,摸清灾害风险隐患,进行灾害风险评估,制定整改措施并集中整治。

9`O7O~)S)BM_`X{KOI4588X.png

开展“防灾减灾”集中学习

8M9WVP8][361MZ01CGL2ZLI.png

发放“防灾减灾”宣传手册

已编辑图片

开展“防灾减灾”应急演练

_YBOG}J4~4A11KJKW2MSY{Y.png

开展“防灾减灾”应急演练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