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建筑工务署强力推进中山大学深圳附属学校项目建设进度

日期:2020年 06月 17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建筑工务署

字号:

  由光明区建筑工务署承建的中山大学深圳附属学校,将于今年秋季正式投用

  中山大学深圳附属学校小学部位于新湖街道办事处圳美社区,项目用地面积40069.9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8162.55平方米,办学规模84班,提供3780个学位。目前,小学部主体结构完成100%,砌筑总体完成100%,室内天花工程完成70%,景观、运动场开始施工,室内精装逐层移交工作面进行地面施工, 项目已完成总体形象进度75%。

  中山大学深圳附属学校初中部位于新湖街道办事处圳美大道以北,项目用地面积27314.4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3445.12平方米,办学规模48个班,提供2400个学位。目前,初中部主体结构完成100%,砌筑总体完成100%,室内天花工程完成70%,景观、运动场开始施工,室内精装逐层移交工作面进行地面施工,项目已完成总体形象进度73%。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学校是培养人才的摇篮。光明区建筑工务署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紧盯项目工期,狠抓安全质量,攻克项目建设中的难点,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全力以赴推进建设进度,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投用,为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提供优质基础教育资源。

初中-1_meitu_2.jpg

(中山大学深圳附属学校初中部现场施工图)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