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建筑工务署加速推进中心区“两纵两横”道路建设

日期:2020年 06月 24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建筑工务署

字号:

  2020年,光明区建筑工务署以只争朝夕的使命情怀,鼓足干劲、乘势而上,加快推进中心区“两纵两横”道路建设,进一步完善中心区交通路网,改善城市面貌和形象,提升市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目前,中央公园大道、光辉大道、楼环路和塘明路北段4条中心区市政工程项目加紧推进施工进度,努力实现规划时间内的建成目标。

  截至6月22日,中央公园大道市政工程的楼村站雨水管已安装950米,楼村水桥桩共92根,已完成14根;箱涵共188米,已完成188米,工程完成总体形象进度14%。光辉大道市政工程的I标正在进行施工场地土方外运,II标管廊土方开挖累计完成24.8%,管廊主体结构累计完成11%。楼环路市政工程正在进行路基工程和软基处理搅拌桩施工,K0+320-K0+500软基搅拌桩完成65根,工程完成总体形象进度9%。塘明路北段市政工程的改建段,4月30日前已完成改道;新建段的土方工程完成92%,地下管线完成70%,桥梁工程完成84%,路基路面完成48%,工程完成总体形象进度69%。

 

2公园大道.png

  公园大道施工现场图

M~65TZN01M26A05Q`$L[9MC.png

  光辉大道施工现场图

BA5LR0HEIC~XH1M0OY{C`8Y.png

  楼环路施工现场图

CY4G3]B}[X%ARJDZQZ`9R$L.png

  塘明北段施工现场图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