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建筑工务署举办全建筑类别改扩建项目设计经验交流会

日期:2020年 06月 24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建筑工务署

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全建筑类别改扩建项目设计知识,特别是医疗类的改扩建项目设计知识。2020年6月19日下午,区建筑工务署举办了“全建筑类别改扩建项目设计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特邀上海建工四建集团技术总监张波,以及四建设计院所长于丹作经验分享交流。建筑工务署班子成员、各工程管理部门负责人及主管工程师,区卫生健康局相关工作人员和区医院相关代表等共计35人参加。

  会上,张波老师结合多个典型项目案例,细致讲解了公共建筑改扩建、历史建筑保护修缮、绿色更新改造技术等不同类型项目课题的处理难点和专业技术解决方案。于丹老师通过丰富的图文案例展示,分享了医院品牌环境建设中可能存在的技术难点和流程把控细节。授课结束后,就医院建筑的设计细节,大家进行热烈交流和探讨,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交流会,以案例分析和互动交流为主要形式,详细介绍了全建筑类别改扩建项目设计知识,进一步提高项目管理人员的专业知识储备,有效拓宽全建筑类别改扩建项目的工作思路,对深化加强改扩建设计工作,提升改扩建项目标准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