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建筑工务署精心打造光侨路市政工程荣获省级工程优质奖

日期:2020年 07月 02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建筑工务署

字号:

  6月30日,根据公布的广东省2020年度省建设工程优质奖评选名单,由光明区建筑工务署建设的光侨路(光明大街-新公常路)市政工程2标段成功入选,为深圳市唯一上榜的其他专业工程省级优质项目。这也是该项目继获评2020年度深圳市建设工程优质奖后,再获省级优质奖项。

  光侨路(光明大街—新公常路)市政工程起于光明大街路口,终于新公常路立交,全长4.74公里,双向8车道,红线宽70米,城市I级主干道。2019年10月底,道路全面完工后实现全面通车。

  一“曲”光侨,两“城”相贯。光侨路作为连接光明凤凰城和光明科学城两大核心片区的枢纽道路,加快串联起光明区的经济大动脉,其建设意义非常重大。光侨路为中山七院、中山大学深圳校区等重点项目建设创造了有利条件,给未来中山大学师生的出行带来了极大便利。同时,光侨路紧邻高铁光明城站,距离不到500米,实现城区公路与高铁的无缝接轨,进一步完善城区交通路网结构。顺着光侨路,可直接前往光明小镇,感受光明的田园风光和山湖绿道,为市民假期观赏游玩提供交通便利。

光侨路.jpg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