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建筑工务署全力推动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如期完工

日期:2020年 07月 28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建筑工务署

字号:

  由区建筑工务署负责建设的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项目,将于今年9月整体交付并投入使用。截至7月23日,该项目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完成总体形象进度90%,正在加紧进行首层天花吊顶安装、教室门安装、走廊地面铺贴等室内装饰装修工作。

  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位于玉塘街道长圳社区长松路1号,是一所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涵盖小学、初中学段。学校用地面积3240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8626平方米,办学规模为54个班、2520个学位。学校创新采用“政府+名校+企业”的办学模式,是光明区政府、华中师范大学、勤诚达集团三方合作创办并致力打造的标杆学校,旨在推动光明区基础教育水平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临近9月开学季,区建筑工务署全力推进学校施工进度,增加项目现场作业人员数量,加快施工速度,坚持质量第一,坚守安全底线,强化工作责任,倒排工期,建立任务清单,一项项抓好落实,确保今年9月学校如期投用。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