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建筑工务署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讲会

日期:2020年 11月 25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建筑工务署

字号:

  11月20日上午,区建筑工务署举行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讲会,并特邀光明区委党校讲师李风老师授课,进一步强化署全体人员理论学习力度,不断提高全体人员思想政治素质。区建筑工务署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干部职工及工作人员共计134人参加学习。

  会上,李风老师以《伟大实践的生动记录》为主题,紧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背景、内容、意义三大模块,进行了全面、系统地宣讲和解读。授课内容丰富、条理清晰、语言生动,让全体参与人员受益匪浅,深刻领会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神实质,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学以致用出实效。

  区建筑工务署相关负责人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开拓了治国理政新境界。会上要求,署全体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加强理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系统学、深入学、长期学,不断拓展理论学习的广度和深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政府工程建设工作的实际成效。要围绕践行政府投资工程建设机制改革发展,提高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水平,推动政府投资工程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全署上下要形成合力,充分发挥自身专业水平,铆足干劲加油干,为把光明区打造成为竞争力影响力卓著的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贡献工务力量。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