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建筑工务署多措并举加快光侨路保障房市政配套工程建设

日期:2021年 02月 02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建筑工务署

字号:

  为抓紧补齐民生短板,尽早惠及广大群众。区建筑工务署加大光侨路保障房市政配套工程建设力度,加快推动光侨路保障房周边道路建设。截至2月1日,长贵路(长松路-光侨路)工程已施工完成,正在办理移交手续;长松路(长祥路-东长路)已完成总体形象进度85%。

  光侨路保障房市政配套工程位于玉塘街道长圳社区,共包括2条道路,其中,长贵路(长松路-光侨路)为城市支路,南北方向,长约230米,红线宽14米。长松路(长祥路-东长路)为城市支路,东西方向,长约915米,红线宽14米。

  自承建工程以来,区建筑工务署多措并举加快开展道路建设。一是按照总体部署,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加快开展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在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二是通过清除原水泥路面及泥土面,重新修建为平整的沥青路面,并修整道路两旁绿化植被,更新路灯、护栏、排水等道路配套设施,建成整洁靓丽、功能完善的城市支路。三是按照道路规划落实工程建设,实现长松路与东长路、长贵路与光侨路的直线连接,形成城市支路与城市干道的相互连通,增强路网的贯通性,提升道路的通行能力。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