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建筑工务署推动同观路市政工程进入施工收尾阶段

日期:2021年 02月 19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建筑工务署

字号:

  同观路(东长路-科农路)市政工程位于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为东西向城市次干道,设计起点西起东长路,沿线上跨地铁6号线长圳车辆段、鹅颈水后与科裕路相交,终点接科农路,路线长约853米,双向六车道,红线宽40米。目前,该工程已完工。

  同观路(茅洲河-东长路)市政工程(甲子塘村段)工程位于龙大路西侧,为城市次干道,路线长约320米,双向四车道,红线宽40米。截至2月18日,同观路(茅洲河-东长路)已完成总体形象进度95%。

  区建筑工务署自承接同观路市政工程后,积极落实目标任务,在同观路原有的松白路至茅洲河路段的建设任务基础上,打通茅洲河至科农路路段,实现松白路至科农路路段的通行。此外,同观路(茅洲河-科农路)与东明大道、塘明路、光侨路、东长路呈“一纵四横”的道路骨架,将光明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路网有机联系起来,形成“路网织补”,不但进一步优化片区交通环境,同时又有利于周边居民出行及产业园区发展。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