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建筑工务署将于近期开展光明中心区科学公园设计公开招标的通知

日期:2019年 09月 24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一、项目名称

  光明中心区科学公园

  二、项目背景

  随着深圳市光明中心区建设正式启动,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的建设序幕已全面拉开。光明中心区将依托科学公园规划建设,建设一批大尺度城市地标,突出科技、商务、政务、文化、社交等功能融合,成为光明科学城国际化高品质公共服务配套区,成为深圳北部中心的“城市心脏”。

  三、项目概况

  光明中心区科学公园项目位于深圳市光明区新湖街道办事处,南临光辉大道,北接公常路,西侧为楼环路,东侧为光侨路,规划建设面积约为220万平方米,包括猫山、柴山及山之间的山坳地,涉及楼村水和新陂头河两条水系,其中耕地面积33万平方米,山林地面积74万平方米,其余区域面积113万平方米。公园拟建为集生态、科普、健康、娱乐、运动、休闲、游览等功能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城市公园,体现“科学+公园”主题。

  四、信息发布

  招标信息查询网址:深圳建设工程交易服务网www.szjsjy.com.cn。

  本次招标计划将于9月底发布正式公告,欢迎有意向的设计机构提前关注。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深圳市光明区建筑工务署

  地址:深圳市光明区华夏路商会大厦

  联系人:顾小姐 徐先生

  联系电话:0755-88212505 88212519

  联系邮箱:gwsqqb@szgm.gov.cn

  有意参与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可发邮件至上述邮箱地址。

  深圳市光明区建筑工务署

  2019年9月24日

相关政策法规/解读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