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科技创新局陪同西咸新区管委会研究室一行调研光明科学城建设

日期:2020年 05月 26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科技创新局

字号:

  2020年5月22日上午,光明区科技创新局局长刘云红同志陪同陕西省西咸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研究室主任、西咸新区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雷明豪一行调研光明科学城并召开座谈会。

  首先参观了光明科学城规划展厅,听取区科学城开发建设署关于光明科学城总体情况的介绍。云红同志通过解读展板内容进一步介绍了光明区科技创新资源集聚情况。

681ba8d9f3afb4e2a6cecd9d25f2e59.jpg


  座谈会期间,区科技创新局对科技创新政策、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技金融等工作情况进行详细报告,区发改局和市规资局光明管理局相继介绍了光明科学城规划建设总体进展情况以及总体空间布局情况。随后,双方就业务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大家一致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友好合作。


09a329032d36863849e3f36c63c4102.jpg  

  雷明豪同志表示,通过这次考察学习,深切感受到新时代的“深圳速度”以及光明区政府对科技创新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前瞻性战略布局。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