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科技创新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光明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大会精神

日期:2021年 03月 04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科技创新局

字号:

 

  2021年2月27日下午,光明区科技创新局组织召开“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专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光明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大会精神,并就科技创新领域高质量发展工作举措开展研讨,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云红同志主持,各科室、中心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业务骨干就科技创新局经济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达成初步共识:一是加快构建具有光明特色的科研经济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二是通过实施科研机构集聚、创新载体倍增、科技企业提质、服务能力提升“四大工程”,全力打造原始创新“策源地”、成果转化“首选地”、新兴产业“集聚地”、创新生态“新高地”。

  云红同志要求,全局上下一是要切实提高站位,要从战略高度来看待高质量高颜值发展,强化奔跑意识、卓越意识、斗争意识和规矩意识,加快提高思考力、创新力、鉴赏力和执行力,持续攻坚克难,不断赶超奔跑,全力推进推动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深度融合,争做代表深圳参与全球科技创新竞争的“第一艘冲锋舟”。二是要对标最高最好最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按照区委区政府“一年见成效、三年大跨越、五年树典范”工作要求,尽快编制“举措有力,行动出彩”的科技创新行动计划,推动高质量高颜值工作落地生根。

分享到:
footer